【北马新闻】抢车不成恼羞成怒 匪徒持刀棍殴伤父子

(大山脚5日讯)阿尔玛智慧园周五凌晨发生连环抢劫伤人案,猖狂匪徒抢车不成还恼羞成怒,用巴冷刀及铁棍殴伤父子,儿子头部受伤需缝针,所幸性命无忧。

事发地点为智慧园罗弄1路,受害者母亲李太太接受电访时说,18岁的儿子于凌晨12时30分走到门口的轿车上欲拿平板电脑,不料期间发现后方有可疑车辆步步靠近,儿子便赶紧坐进车内并上锁车门。

不料,没有亮车灯的可疑车辆在儿子车前停下,匪徒大声呼喝儿子下车,儿子拒绝下车后2名猖狂匪徒即恼羞成怒,敲破车镜后将儿子拖下车殴打。

她说,儿子随即大声呼救,丈夫听见喊叫声后即外出查看,结果也遭匪徒痛殴。

她表示,匪徒手上有巴冷刀、铁棍等武器,儿子的头部及腿部被殴伤,目前还在缝针治疗,手部则因为闪避铁棍导致红肿。

她说,殴打儿子和丈夫的匪徒共有两人,至于车内尚有多少名匪徒则不清楚。

她相信匪徒的目标是抢车,因而儿子的财务并无损失。事发后,儿子也被带往医院接受治疗,并在隔天下午前往报警。

匪徒曾在同一街道干案

在此之前,匪徒已经在同一条街道干下一单劫案。根据陈姓事主报案书指出,他是在睡梦中惊醒时发现轿车被人破坏,查看后发现大镜、车窗被爆破,前轮也爆胎,车盖也呈凹扁状和出现洞孔。

事主检查车内后发现,方向盘钥匙处也遭破坏,同时车内的精明通关感应器(Smart Tag)也不翼而飞。事主也怀疑,匪徒的目标是抢车。

阿尔玛近来治安不佳,连日来已发生多起爆破车镜案。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际新闻】英特尔处理器惊爆安全漏洞 全球PC降速三成

【国内新闻】老翁诊所求医扎2针 右臀溃烂变“死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