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KLCC第一高被取代 它 成为大马最高建筑

(吉隆坡22日讯)即将于今年年中竣工的吉隆坡标志大楼(Kuala Lumpur Signature Tower),已做好准备,取代马石油双塔楼,成为我国最高建筑物。

据《每日新闻》报导,目前该大楼工程已完成70%,全高492公尺的吉隆坡标志大楼除了成为我国和东南亚最高建筑物外,也将被列入全球最高的15个建筑物之一。

马石油双塔楼曾在1998年至2004年间被列为全球最高建筑,后来被509.2公尺的台北101取代,后者之后也被828公尺高的迪拜哈里发塔取代。除了成为我国最高建筑物外,由MULIA集团管理,并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吉隆坡标志大楼,也享有提早竣工建筑物的美誉,成为建筑行业在施工方面的参考对象。

MULIA集团在一项文告中指出,吉隆坡标志大楼在2016年5月开始施工后,虽然曾面对地基下沉现象,但有关问题已获得解决,施工工程才得以顺利展开。

曾在印尼建设许多建筑物的MULIA集团,是印尼主要建筑公司之一,这是该集团在国内子公司所负责的首个大型工程。

该公司也说,为了确保吉隆坡标志大楼竣工,它们将负责培训人员,并且让官员前往建筑现场巡视。

Source:中国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谢霆锋现身怡保 民众争睹风采

【国内新闻】最新消息 摸女童胸华裔贱男落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