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5匪闯屋虐死夫妇 性侵人妻挖子宫吃尸

(巴西利亚25日综合电)巴西近日发生一起恐怖命案,一群歹徒闯入一对夫妇的家,抢夺钱财也就算了,他们竟然动杀机,将这对夫妇虐死,残忍挖器官分尸、吃尸。

受害的是44岁妇女阿玛拉(Cristina Amaral)和57岁丈夫约文纳(Juvenal)。这群歹徒在1月5日闯入阿玛拉家中,除了逼两人交出钱财,还虐待两人。

阿玛拉被这群歹徒性侵,更逼着约文纳现场观看,然后阿玛拉被活生生遭歹徒斩断手臂,约文纳也被活剖背部。

最后,两人被活活虐死,歹徒将尸体埋在后院坑洞。

后有邻居报桉称多日不见这对夫妻踪迹,警方之后才找到两人的遗体。验尸报告显示,两人的死状更是惨不忍睹,因为阿玛拉除了被断臂,还被砍头,体内的多个器官完全不见,包括子宫、卵巢、输卵管等。

而约文纳验尸也显示曾经遭到酷刑伺候,并被分尸的迹象,两人至少被虐待长达24小时。

目前警方正进一步两人是遭活摘器官、断肢,还是死后被分尸。

警方后来逮捕5名涉桉嫌犯,包括2名分别25岁和29岁的成人,与3名分别13岁、14岁和16岁的少年,警方相信他们除了虐死死者,还分尸来吃,该桉仍持续侦办中。

Source:中国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际新闻】老伯乘长途飞机没活动 左眼失明 搭机要记住这8件事

【国内新闻】躲亚航机舱厕所抽烟 中国游客认罪判罚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