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八卦】儿子遗传周董旧疾机率大 昆凌暂不考虑第3胎

(台北4日讯)昆凌担任WildAid大使为鲨鱼发声,昨出席记者会一身劲装,看起来既甜美又帅气。她受访时被问到老公周杰伦(周董)近日被说胖,立刻甜喊,“大家对他太苛刻了。”她提及儿子Romeo遗传周董旧疾“僵直性脊椎炎”机率大,但她目前不打算太快知道,否则会一直挂心这件事到孩子长大。被问及第3胎计划,她笑说,“因为已经有一男一女,所以不会特别再有第3胎,除非不小心怀孕。”

昆凌保护小孩,小周周(Hathaway)至今未出席正式场合,外传将加入《爸爸6》,但消息未证实,她甜笑表示:“在镜头前工作有时候很累,还是要硬撑表现,小孩这么小就这样,好像有点……,虽然《爸爸》很自然,但人多少面对镜头还是会在意,希望小孩自在一点,但未必每个人想法跟我一样。”

是否放心让周董单独带女儿出门,昆凌笑说:“一打一我觉得他可以,爸爸跟小孩有更紧密时间,是个回忆,其实也不错。”她也趁机撒娇,女儿对爸爸跟对自己的爱不一样,“她对我是粗暴的爱,对爸爸则会说‘我害羞’。”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际新闻】入冬最强冷空气吹袭 台湾急冻一天49死

【国际新闻】脱掉B罩杯上衣 醉后一直进错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