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八卦】周董炫2千万超跑

(台北15日讯)小心叶惠美看了不高兴!周杰伦(周董)身家高达50亿台币(约6亿6989万令吉),是拥有许多古董车与特别车款的超跑收藏家。他昨天到香港为接下来的10场演唱会进行彩排,顶着落腮胡酷样与超跑合照,以调皮语调写着“这车如果开上红磡舞台应该很屌,算了我还是好好唱歌好了”。

天王耍帅的道具果然不是凡人可以触及,这辆全球最贵、只有9辆的林宝坚尼Veneno(毒药),要价近1.6亿台币(约2144万令吉),疑似是他新入手的玩具,网友看到神级车款出现,惊叹之余亏他“周妈妈正提刀赶来”、“叶惠美在你身后,她非常火”,调侃周董若乱买超跑。杰威尔音乐表示:“不是他的车,他买过这个玩具模型车,看到‘本尊’就很兴奋地合照,拍照过瘾一下,现在他都开family car。”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际新闻】性感礼服照传错人 女大生救癌童一命

【国际新闻】男会计师疑被下药迷昏 遭大老板性侵后跳楼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