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八卦】《爸爸1》天天森碟洒糖 低头绑蝴蝶结“偶像剧画面”

(北京2日讯)《爸爸去哪儿》制播5年,第一代小萌娃天天(张悦轩)是模特儿张亮儿子,现在已经是10岁小少年。他和田亮的爱女森碟(田雨橙)在《爸爸1》被观众视为CP,至今感情仍相当好,现在还晒出帮对方绑蝴蝶结的照片,令大批粉丝激喊“洒糖啦!”

天天日前发文写道“long time no see”,照片中他低头帮森碟绑蝴蝶结,女方也低头看,神情十分专注。两人被网友封为“佳偶天橙(成)”,这次刚好穿白衬衫、白洋装,互动看起来十分要好。

天天和森碟是观众心中年纪最小的“荧幕CP”,多年来两家人私下感情融洽,还常帮对方过生日,甚至传出双方家长要订“娃娃亲”!随着孩子逐渐长大,还出现了超萌身高差,站在一起宛若偶像剧,CP照马上成为热搜焦点。(星光云报道)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娱乐八卦】狠扔Jasper下水 陈小春一脸爽样

【国际新闻】睡前拉开窗帘…… 惊见它在自家泳池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