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超车不遂肇连环撞 轿车着火垄尾塞逾2小时

(槟城19日讯)一辆轿车在垄尾山路超车不遂造成3车连环撞车祸,肇祸轿车还因碰撞意外而着火,导致该路段堵塞了逾2小时。

这宗连环撞意外是于周四早上9时45分左右,在垄尾山路发生。事发时,该辆肇事银色迈威轿车从垄尾山路驶往湖内一带,途中因试图越车不果,与迎面而来的另一辆金色迈威轿车发生碰撞。尾随在金色迈威的丰田轿车也来不及刹车而撞上金色迈威轿车。

这时,肇事银色轿车也突然燃烧起来,所幸该2辆迈威轿车的2名司机来得及离开现场及仅蒙受皮外伤。消拯员接获民众投报后也在9时55分抵达现场灭火,火势在5分钟内即成功扑灭。

然而,由于车祸发生后,该路段需暂时关闭以清理现场,导致湖内来往垄尾的山路交通堵塞逾2小时,截至今日中午才恢复顺畅。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际新闻】泰妹拒行房 被英醉夫踢死

【槟城新闻】槟快捷通免费巴士接驳服务 浮罗山背路线420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