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帅哥拒给微信号 女郎友人把他揍成猪头

(南京25日综合电)中国江苏南京一名袁姓男子日前遇到一名陌生女子上前向他要微信号码,希望交朋友,不过遭袁男拒绝。女子与4名友人一度离开,但没想到几分钟,5人突然折返,还找来多人,围殴袁男和他的友人,把他们打到鼻青脸肿。

袁男向警方表示,本月9日清晨近5时,他与2名友人吃完宵夜后,在某餐厅附近的空地上坐着休息,后来有3女2男从他们旁边经过,其中一名女子上前搭讪,“帅哥,能把你微信给我吗?”,但他拒绝。女子被拒绝后,心怀不满,后来又与朋友回到袁男面前,指着他的鼻子大骂,说拽什么拽,凭什么拿眼睛瞪他们,双方随即发生争执。

警方指出,打人的4名男子均是安徽马鞍山人,年龄从25岁至29岁不等,上周一(16日)陆续被捉拿归案。其中一名赵姓嫌犯说,因为不满同行的女性朋友搭讪被拒,才打算替她“理论几句,讨回点面子”。后来见袁男拿出手机,担心他会叫朋友来帮忙,才决定“先下手为强”。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槟城新闻】孟加拉外劳涌入支持国阵? 误!是外籍人士开直销大会

【国际新闻】优秀生每人获奖一坨猪肉 校方被赞“很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