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麦当劳推出超高人气椰浆饭汉堡 [ NASI LEMAK BURGER ],你试过了吗?

汉堡粉迷们赶紧看过来!全马麦当劳就在今天(2018年4月26日)正式推出全民追捧的椰浆饭汉堡啦!一起点进链接看看好评如潮的椰浆饭汉堡是否真的可以虏获你的心吧!

继邻国麦当劳在去年推出之后,如今全马麦当劳也在4月26日这一天正式推出了Nasi Lemak汉堡了。

照片中除了有厚实多汁的椰子味炸鸡腿肉之外,还有煎鸡蛋,焦糖洋葱,新鲜的黄瓜片和辣椒面包,再搭配上Nasi Lemak 的精髓 — 特制的参巴酱,这卖相看了真的要流口水啦~

炸鸡肉片酥酥脆脆,一口咬下,肉汁四射,真的很满足啊!重点是,椰浆饭汉堡的份量也很足哦!

Nasi Lemak Burger 的价格如下

你还等什么,赶快JIO上你的亲朋好友去品尝吧!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际新闻】疑主人地铁上被欺负 斗牛犬死咬女子鞋不放

[ Mc Donald’s 免费派送Mc Chicken ] 爱吃麦当劳的朋友咪走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