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两地往返达3万537次 隆新航线全球最忙之一

(吉隆坡4日讯)吉隆坡往返新加坡航线被航空资讯机构OAG评为世界最繁忙的20条国际航线之一,共有7家航空公司载送逾400万名乘客,航班来回两地达3万零537次。

OAG发文告说,7家航空公司分别是亚航、新马航、胜安航空、捷星航空、新航、马印航空及酷航。

“该航班数量排名也显示前5名均为亚洲航线,分别是香港-台北(第二)、雅加达-新加坡(第三)、香港-上海浦东(第四)及雅加达-吉隆坡(第五)。”

OAG日本-亚太区域销售总监马育巴德说,鉴于亚太区域航空旅客增长快速,加上区域航空的激烈竞争,因此全球最繁忙的20条航线中,亚洲占了14条线,前10甚至占了8条航线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OAG是根据2017年3月至今年2月期间的有关国际航班次数进行评估。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槟城新闻】行驶中引擎着火 车主弃车保命

槟城最独一无二的蛇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