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十大恐怖博物馆之一 :槟城战争博物馆

自从被国家地理频道评选为“10大亚洲猛鬼热点”第七名之后,槟城战争博物馆鬼影重重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全球唯一建立在热带雨林的博物馆,不断吸引着许多“胆生毛”的男男女女纷纷前来冒险,体验诡异的氛围。博物馆每天会营业至深夜11点,许多旅客为了增加刺激感,都会选择晚上才来夜游。

坐落在槟岛的东南部,战争博物馆建在Bukit Batu Maung山丘上。除了美丽风景,此地就是马来亚经历第二次世界战争的历史文化遗产。博物馆的前身是英国的防卫城,建于1930年间。至今,游客可以游览这旧战场的不同房间用途,并从中了解当时的士兵如何生活。里面还有发放大炮的火药房、英军的睡房、监牢和厨房。于1995年当地发现的厨房用具更能为游客对那时的生活有更深度的了解。

槟城战争博物馆于2002年开馆,博物馆的前身是英国建于1930年的一个防御城堡,位于一个山丘上,周围被热带雨林包围,目的在于保护槟城免于被侵占。坐落在槟榔屿的战争博物馆(War Museum)是一座建立在热带雨林的户外活动博物馆。战争博物馆是马来西亚国内第一家战争博物馆,也是东南亚目前唯一最大的战争博物馆,同时是全球唯一一间建立在热带雨林的博物馆。

战争博物馆内所有标准的海边山地防御工事一应俱全,根据博物馆的浏览路线,可以分为户内和户外,户外有枪堡、大炮射台、瞭望台、士兵宿舍、兵营、牢房、医务室、储藏室、水井等。户内参观包括有防空壕、地下隧道等,进入隧道后就进入了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世界,用途在于躲避敌人的追杀。

逗留在战争博物馆仿佛在坐时光穿梭机一样,回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代,参观每个房间都会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和无情。喜欢刺激的你不妨约三五好友一起来探个究竟!

开放时间:每天9am – 11pm

地址:Lot 1350, Mukim 12, Merah Barat Daya, Batu Maung, 11960 Penang.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槟城十大必朝圣的咖啡馆齐集结,赶紧收纳在你的口袋名单哦!

【槟城】金雕玉砌的泰卧佛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