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艺术街~满满的壁画等你来发掘!让你走到哪里拍到哪里~

槟城街头小巷之中有著越来越多融合在地特色的艺术创作壁画。壁画大概是槟城的一个标志了,在阳光下探索这座城市,漫走在艺术街上搜寻壁画是一种难得的乐趣。穿梭在槟城的街道里寻找文艺的味道,这绝对会成为你一段美妙的回忆。


槟城的壁画最早是由一个立陶宛的艺术家Ernest Zacharevic所绘成,她从2011年开始深入槟城当地的生活之后而画成许多贴近槟城人的艺术壁画。这艺术家的户外壁画艺术其实遍及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欧洲等地,从艺术家的官网观察其作品可以发现,他每到一个地方他的画作都不一样,而且都能反映出当地的特色文化。除了Ernest Zacharevic之外,槟城也还有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加入了街头艺术创作的行列。

艺术街内亦有许多以猫为主题的设计画作,除了画作之外,在艺术街上也有许多用铁线所作成的艺术品。槟城不大,以走路的形式就足够了。槟城的壁画,绝对值得你徒步游览这个城市,除了那些著名的壁画以外,你会发现有很多不经意间发现的壁画。

曾经并没有这么多壁画,自从壁画成为槟城的标志以后,很多小商店也会在自己商店的门口涂鸦上小的壁画。有些壁画很难找到,拍照的角度也很难找,但这无疑会增加你出游的乐趣。只要漫步在槟城街头,总会在不经意间发现许多生动有趣的漫画,让怀旧的槟城增添一些童趣。

地址:Lebuh Chulia, Lebuh Cannon, Lebuh Pantai, Lebuh Armenian附近。

周末记得和家人或朋友一起来打卡拍美照寻找全部的壁画哦!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槟城水上人家~姓周桥,拍美照打卡的好去处!

槟城Top5必吃的Asam Lak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