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7-Eleven也是有很多隐藏版美食】10样肯定能满足你的胃~

外国的月亮特别圆?身边朋友都会说泰国和台湾的7-11便利店里的美食有多好吃,有很多选择,但是为什么马来西亚的7-11那么少东西!其实不说你不知马来西亚7-11也是有繁多的商品种类啊,只是被我们忽略了!现在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马来西亚的7-11隐藏版美食!

1)7-11独家餐点

其实7-11里的Nasi Lemak 和炒米粉很好吃的!米饭粒粒分明又浓香,Rendang鸡也很对味。而且都是当天新鲜运来的,不用担心会吃到隔夜的。

 

2)Slurpee 思乐冰

这个不用说,简直就是整个7-eleven的招牌啦!中学时期都会偷偷来偷买一杯,还可以把喜欢的颜色装在一起,五颜六色的看起来就好解渴。

 

3)马铃薯泥

看似普普通通不起眼的马铃薯泥机器,实际上好吃到不得了,一点也不输外面餐厅卖的。冷冷的天气i去吃上一杯,什么烦恼都没有了,暖胃又好吃!

 

4)CP牌的Tomyam鲜虾馄炖

大家注意!小编绝对没在夸张,所有试过的同事都给予8分的高分的Tomyam味鲜虾馄炖汤!绝对不是广告啊!只要你是喜欢吃辣的,一定要去7-eleven买一碗来试试看,保证你一试回不了头!

 

5)Bean & Beans 牌的红豆汤与绿豆汤

女性朋友的恩物!每次不舒服或大姨妈到访,想吃红豆汤却懒得煮,这时候不要担心,马上到7-eleven买一杯红豆汤吧,里面是真的有红豆粒哦!更贴心的是,他们担心每个人喜欢的甜度不同,特别把红豆汤包和糖粉分开包装,让顾客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适量的糖粉,是不是很贴心呢?

 

6)即食玉米

玉米控门有福啦~又是吃货的宝物啊!一根粒粒分明,黄金透亮的即食玉米竟然可以在7-eleven找到!只需要把这根玉米放进微波炉里叮个几分钟,就可以享用一根香喷喷的玉米了!

 

7)Betty Crocker牌的Quick Cake Mix

这是一款神奇蛋糕!只需要加入一点点的水或是牛奶,再加上1分钟的微波,就可以马上吃到一款跟外面的甜品店差不多的巧克力蛋糕。蛋糕的味道也不会太甜腻,所以就算一个人吃完一整个也不会觉得太饱哦!

 

8)Omakane牌的即食香肠

在香港电视剧就看得多那些即食香肠,没想到在马来西亚也有!这次小编在7-eleven只是找到鸡肉和Otak-otak口味的,当你嘴馋的时候来上一条,简直是欲罢不能啊!小编推荐没吃过的人一定要吃吃看,真的很好吃的!

 

9)Coffee

其实在马来西亚的7-11还可以看到不同牌子的咖啡机,泡杯专属自己口味的咖啡。奶和糖自己加。

 

10)纯萃喝

前阵子风靡世界各地的纯萃喝已经在大马7-eleven开始贩售了。精美的包装及浓郁的奶茶也成功捕获奶茶控的心了。

 

看完后有没有觉得原来马来西亚的7-11便利商店原来有这么多美食,而且是24小时营业,非常方便!如果半夜饿了睡不着就去邻近的7-11吃一吃。喜欢的朋友赶快分享这篇文章哦~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防长要驾VIVA上班? 末沙布:看图说故事

【奇臭无比的美食】让你越吃越美味,深深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