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新闻】华青闹市遭蒙面人开枪 警逮1男延扣6天 伤者子弹未取出

(大山脚27日讯)23岁手机销售员在闹市遭蒙面枪手开枪一案,威中警区主任聂罗斯证实,警方已在周六晚(26日)10时30分,于丹绒道光逮捕一名年约40岁的华裔男子助查,并已向推事庭申请将其延扣6天至6月1日。

聂罗斯周日受询时透露,伤者情况稳定,惟身上子弹尚未取出,目前仍在诗布朗再也医院留医。

他说,警方已向5名目击证人、伤者友人以及Hilux皮卡车司机录供,目前枪手动机及其他调查工作仍在进行。

位于甘榜峇汝的圣淘沙饮食中心前,周六上午发生枪击案。一名23岁年轻华裔男子用餐后开车回家时,在十字路口红绿灯处,遭蒙面枪手朝其驾驶的黑色本田Accord连开多枪,导致男子右肩、右臂及大腿共中3枪,警方也在现场发现11枚弹壳。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消费税6月1日归零 消费者须留意单据

【美食】神一般奇怪的吃法,却有奇迹般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