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F取消最低RM50存款】7月开始自由存款,全年顶额6万!

各位公积金的会员请注意了,雇员公积金局(EPF)宣布,从2018年年7月1日开始,公积金局会员未来将可以储蓄任何数额至本身的公积金户头,不再有每次最少50令吉。

在这之前,公积金局限制每次的存款数额最低必须是RM50,不过从7月1日开始将不再有这项限制。这意味着公积金会员可以储蓄任何数额进入户口内。

“epf 公积金”的图片搜索结果

无论是自雇人士,自愿储蓄或是打工一族,都可选择自由存入任何数额至本身的公积金户口。每年的存款数额必须不可超过RM60000。这里必须强调的是,打工一族每月还是必须要缴付至少11%的薪水进公积金户口。

相关图片

雇员公积金局副首席执行员拿督莫哈末那益表示,公积金存款将确保员未来的退休福利。因此,该局希望会员可以在自己的财务能力范围内灵活缴款。

他补充,这项自愿缴款符合包容性的退休议程,因为它开放予所有自雇国人,还有持有合法工作准证的外国人,他们只需注册成为会员,也可自愿缴款。

“epf 公积金”的图片搜索结果

欲知详情,可联系该局管理中心03-89226000或浏览官http://www.kwsp.gov.my或前往全国67家分行询问。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调戏良家妇女 外劳遭围殴求饶

【美容】敷面膜时千万不能犯下的错误,不然白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