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爸爸去哪儿6》完整名单疯传!竟然有 陈小春和Jasper回归!

《爸爸去哪儿6》又要回来啦!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雀跃万分呢?不过最令人好奇的是Jasper(小小春)和老爸陈小被爆出要一起回归《爸爸6》掀起网友一番好奇!
Jasper(小小春)和老爸陈小春参加《爸爸去哪儿5》,父子俩超萌互动爆红两岸三地。他在节目结束后,已经回到正常生活。

“陈小春和jasper”的图片搜索结果

《爸爸去哪儿6》完整名单疯传!竟然有 jasper!实习奶爸更强

《爸爸去哪儿6》最新一季的嘉宾名单传出有陈小春、Jasper回归,加上新嘉宾包贝尔和大女儿饺子(包可艾),演员耿乐父子、杨烁和儿子小毛驴、女儿小汤圆,实习奶爸找来范丞丞、毕雯珺。

“包贝尔”的图片搜索结果

“耿乐父子”的图片搜索结果

《爸爸去哪儿6》完整名单疯传!竟然有 jasper!实习奶爸更强

据中国媒体报导,节目知情人士针对网传名单回应,「这份名单并非那么准确,目前第六季定下来的只有杨烁,他会携一双儿女参加,其他嘉宾还在洽谈中。」

《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5日也公开了绘画版海报,随后涌入大批网友留言求问演出名单。

《爸爸去哪儿6》完整名单疯传!竟然有 jasper!实习奶爸更强

作为一档已经走过五级季的国民综艺,《爸爸去哪儿》这经典带给观众无数的欢乐和感动。如今《爸爸去哪儿6》不负众望强势回归,究竟会带给广众哪些惊喜?这个夏天我们拭目以待。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槟城新闻】车水路有凶乌鸦袭人 槟市长关注

【美食】北马VS南马,美食名称的差异!同样的名称,不同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