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曼谷新景点 Line主题乐园华丽开业,Line迷们又有好去处啦!

世界第一家LINE数字室内主题乐园在泰国曼谷的暹罗广场(Siam Square One)购物中心盛大开业。Line的粉丝控们还不赶紧来曼谷打卡?小编已经迫不及待抢先买票去咯~

这座名为曼谷LINE村庄《数字冒险》占地1,500平方公尺,位于暹罗广场三楼。里面有各个可爱的贴图角色,同时拥有23间主题小区,让游客们感受全新不一样的体验。

相关图片

游客将从一段神秘的旅程开始他们的乐园体验:找到钥匙,才能进入LINE村庄。从时空隧道、厨房再到影院和屋顶,游客逐次在不同区域前行,还能时不时遇到众多游戏或LINE的卡通角色。其中乐园最大的特点当属粉丝们可以透过穿戴VR头显,进入他们喜爱的表情世界;当然,园内依旧设有精品店和主题餐厅。

随着LINE Village Bangkok的开幕,LINE Village Store的LINE Friends角色人物官方商品店也宣布开业。店里除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流行LINE Friends收藏品,包括文具、配件、服装和纪念品,还有LINE Village Bangkok的限量版产品。这里还有零食和饮料区域,包装上都有可爱的LINE Friends人物。据了解,这里的零食和饮料还将随季节做出调整呢。

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逛逛。

“泰国 line”的图片搜索结果

“bangkok line village”的图片搜索结果

“bangkok line village”的图片搜索结果

相关图片

琳琅满目的line商品肯定让大家为之疯狂,各位line迷们记得要顾好荷包呀!

“bangkok line village”的图片搜索结果

相关图片

哇,全部的场景都很适合大家来拍照打卡呀!快点和好友们约好时间来玩咯~

LINE Village Bangkok 曼谷LINE村庄
1st Floor, Siam Square One, Rama 1 Road, Phatumwan, Bangkok, Thailand 10330
+66955036666
营业时间:10am ~ 10pm
入门票:
成人:850 BHAT (泰籍)、990 (观光客)
小孩/老人:650 (泰籍)、790 (观光客)
90cm以下儿童:免费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际新闻】【普吉海难】观光船传载2吨水泥“增磅” 过重造成迅速沉没

【槟城新闻】槟手足口症暴增逾53% 发病次数飙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