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全台首座超吸睛纯白「货柜星巴克」+ 美食货柜市集年底开幕,星巴克迷要爆走了!

作为一位忠实的星巴克铁粉,所有关于星巴克的最新资讯都不可错过! 今年年初意外曝光的「花莲货柜屋星巴克」,虽然迟迟未有确定开幕的日期,却早已吸引许多粉丝们前往朝圣。小编看了也觉得很漂亮,台湾我来了!

以货柜屋方式呈现的门市早在美国西雅图便有先例,如今台湾星巴克也选定于花莲县赶上这一波风潮,落脚于吉安乡打造全台第一间「货柜屋星巴克」,空间预计比西雅图门市大上一倍。星巴克咖啡一直是全台咖啡迷追逐的目标之一,特别这两、三年来星巴克更是不断的挑战自己、不断的挑战全台最美、最值得拍照打卡的热门榜宝座。 今年(2018)星巴克再次要用全台第一间「货柜屋星巴克」咖啡馆,挑战2018年最台第一间「货柜屋咖啡馆」,并也将会是全台最美的星巴克。

纯白色货柜层层堆叠,外观造型如同巨型的乐高积木,上头已可见到醒目的绿色人鱼LOGO,特殊风格在当地十分抢眼。这栋货柜屋门市由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首次采用此新颖概念建材,结合中式斗拱的力学基础,逐层大幅度悬挑的货柜空间,透过交错排列,打造出多处天窗设计,宛如阳光透过树林,映射在大树下咖啡店视觉意象。

目前仍在施工中且星巴克尚未有确定落成时间,仅有警卫透露可能落成时间落于暑假过后的九月左右,确定开幕后势必将热门打卡点,及前往花莲旅游时必追景点之一。

和这间令人期待的「货柜星巴克」紧邻着的广大腹地,就是以4D理念打造的花莲洄澜湾「新天堂乐园」,拥有占地一万多坪广大空间,台开集团也表示预计在今年年中后,分阶段开幕运营,室内影城、互动剧场、AR、VR、电竞游戏等最快于年底开幕,成为全台最大的室内数位乐园。

這座超吸睛的「貨櫃屋」星巴克,位在花蓮縣吉安鄉台開樂活園區內,緊鄰著台開所打造的...

而新天堂乐园室外多达百个货柜屋则将规划成商店街模式,届时邀请美食业者进驻,成为另一旅游亮点。

花莲货柜屋星巴克 地址:花莲县吉安乡华中路11-10号(预计9月)

新天堂乐园地址:花莲县吉安乡南滨路一段503号(预计年底分阶段开幕)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旅游】萌萌哒!11米高巨型唐老鸭游进上海迪斯尼乐园啦!

【旅游】日本北海道~富田农场之旅,超美的彩虹花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