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入住酒店前必看10大禁忌!

旅游的时候我们不仅仅要注意酒店的卫生舒适,更要注意酒店的风水禁忌哦!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入住酒店的10大禁忌,而这些根据你又信不信呢?

1. 入房要敲门
传闻入酒店房前先在门外敲三下,再加多句「打扰了」,意思是向「好兄弟」打声招呼,然后再侧身入房,自然礼多「人」不怪!“敲门”的图片搜索结果

 

2. 拖鞋或鞋要乱放
有传「好兄弟」会根据鞋头位置去寻找人的迹影,又有指整齐放在床尾会吸引「好兄弟」穿上鞋子找你,因此可以把鞋子乱放或放成一正一反,以求心安。

3. 衣服要放平
坊间流传于酒店房内把衣服挂起,不论放在衣柜还是房门也好,都会吸引「好兄弟」偷偷试穿,容易发生灵异事件,所以传闻最好把衣服折好放平,以免衣服在半夜偷偷「乱飞」!

4. 留一盏灯
虽然光线太强会影响入睡,但不少人都习惯在酒店房内留下一盏灯,因为有传「好朋友」会以为你已经离开房间,因此趁黑出没。所以留下厕所灯或床头灯,即使半夜要起床去厕所也比较心安!

“酒店留一盏灯”的图片搜索结果

5. 已开的《圣经》勿乱翻
其实不少酒店都会放置《圣经》或《可兰经》在房间内,供信徒阅读,并无任何「奇怪」用途!不过,有传如果《圣经》或《可兰经》打开了就切勿乱翻,因为很有可能是酒店特地翻开到某一页,用作「镇压」的用途!感到害怕的朋友,劝你还是换房间吧!

“酒店圣经打开”的图片搜索结果

6. 避免住酒店尾房
不少人住酒店时,都会要求自己不住每层楼最尾一间房,因为相信尾房位于走廊尽头,走廊尽头易聚阴气,令住客总是周身不聚财。不过其实以客人角度去想,要走到尽头当然非常方便啦!

酒店 你好猛 | 做空姐總會遇上幾個「朋友」| 集郵空姐

7. 房内勿开伞
不少人都会一「伞」傍身,尤其是女生要防晒。但是随身携带的雨伞,入房后不应该随便打开,所谓遮阳就聚阴,一旦房内聚阴,很有可能会吸引「好兄弟」们来开派对!

8. 切忌半夜拍照、剪指甲
半夜切忌在电梯和房间里自拍,尤其不要用墙上的挂画做背景,以免不小心有「好朋友」入镜。另外也有说半夜不宜剪指甲,因为剪指甲会带走阳气。虽然坊间有不同的说法,但总结一句就是不要以身犯险!

“酒店剪指甲”的图片搜索结果

9. 不好有「吉床」
如果单人入住有两张床的房间,忌选靠墙的一张床,而且记得要将另一张「吉床」弄乱,或是摆放一些个人衣物,通知「好朋友」另一张床其实有人用。

“酒店 床”的图片搜索结果

10. 浴缸不要储水
据说水面和镜子一样,都是「好朋友」出入的重要媒介,所以浴缸最好不要储水过夜,浸浴后立刻将水放走就好。

相关图片

以上10点其实都是坊间流传,并无经过科学验证,但「信则有,不信则无」,大家还是自行判断好了!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美容】急速消除眼袋的8种方法!

【景点】槟榔屿华侨抗战殉职机工罹难同胞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