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Smart TAG停止售卖,9月使用RFID的测试!

各位使用Smart TAG的用户们请留意咯~ Touch ‘n Go 正式宣布,在8月8日起停止售卖Smart TAG,并在9月开始使用RFID的测试!

Touch n Go 一触即通公司发出文告表示,从今起将从9月开始,推出无线射频识別(RFID)收费系统,并停止出售SmartTAG仪器!各位如果有经过收费站,肯定会发现到,除了Touch ‘n Go和Smart TAG,也会开始出现RFID的标志。

“smart tag”的图片搜索结果

预先测试将于9月3日进行,以让RFID 2019年正式在全国大道落实之前,协助本公司纠正任何弱点。注意的是,每个RFID贴纸只能用一辆汽车注册,当车子经过收费站时,扫描器就会自动读取RFID帖子里的无线电频率,并从中收费。另外,RFID将会与Touch ‘n Go的 e-wallet 做连接,让你可以透过e-wallet查看余额、储值等步骤。

“smart tag”的图片搜索结果

虽然8月8日起已经停止售卖Smart TAG,但是Smart TAG用户们不必担心,RFID目前只是测试期间,预计将在明年正式推出,所以大家还是可以继续使用Smart TAG的哟~

巴生谷一带备有RFID的大道分別是吉隆坡-加叻大道、白蒲大道(LDP)、莎阿南大道(KESAS)、大使路-淡江大道(DUKE),以及新街场大道(BESRAYA)。

更多细节,大家可以到Touch n Go 一触即通公司官方网站www.touchngo.com.my 浏览,有兴趣者可以做登记,以参与这项测试。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8月份萬隆BL Furnishing厂家直销,劲爆低价冲击来袭,高档国际品牌爆优惠折扣高达80%!

【国际新闻】奶奶不识字 孙子画电话簿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