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政府设网站 邀民提明年财政预算案

(吉隆坡29日讯)政府设特别网站,邀民众提《2019年财政预算案》意见。

随着财政部长将于11月2日公布《2019年财政预算案》,财政部将于明日起至下个月30日,通过 belanjawan2019.treasury.gov.my 收集民众对明年度财政预算案的意见。

财政部今日通过官方脸书账号表示,民众除了能够通过上述网站,也能够将本身的意见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尽管这并非是政府首次通过网站收集民众对新一年度财案的意见。但,过去民众都是通过前首相兼财长拿督斯里纳吉的个人部落格收集意见,惟随着希望联盟政府执政,政府架设特别网站,让民众发表本身的看法。

财政部长林冠英透露,希盟政府将于11月2日(周五)提呈《2019年财政预算案》,届时将会兑现更多希盟的竞选宣言。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cerene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槟城新闻】4餐厅卫生不达标 勒令关闭2周

【国内新闻】撞车后再火烧车 华裔女车主引发12车连环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