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全城最Hot、最划算的International Brand Sofa.Bedding家具促销展无限量折扣高达80%!】

这次好势啦!📣一站式的B.L. Furnishing 萬隆 Penang 将从2018年9月7日至9月16日,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在槟城1st Avenue 强势举办一连10天的International Brand Sofa. Bedding  家具展销会 🔥!大家万勿不可错过全城最Hot、最划算、最齐全的家展览。现场都是以厂家直销价出售,SST来袭也没在怕啦!

槟城人们,埋黎看,埋黎挑啊!在0%SST的蜜月期还没购买到床褥和沙发的朋友们,这将会是你的最后机会啦!这最后一炮的优惠力度更胜从前,错过了你真的会捶心肝啊!

创立48年历史的B.L. Furnishing 萬隆 Penang一直持着品质保证而获得大家的信赖。这次所举办的International Brand Sofa. Bedding 会有众多的国际品牌床褥和Belloni 独家款式的沙发任君挑选,保证你看到目不转睛!

只要你抽空亲自来到店里就有专业销售员亲自为你提供各类家具和寝具的最新行情资讯,绝对让你拥有完美的购物经验!

🌟劲爆大优惠如下🌟:
凡购买特定美国品牌Eclipse床褥和法国品牌Bonca床褥(买一送一)

不管是要翻新家具、还是粉刷新家,这可是你来捡宝的最佳机会了。因为全城最顶级、最抵买的家具都在B.L. Furnishing 萬隆 Penang,绝对让你安心选购,满载而归!

好康的是,你只需付本地化的价钱,就能获得国际化的家私,而且还可享有80%的大折扣,真的是超抵买的啦!

店家汇聚了许多国际高档品牌的沙发🛋与床褥🛏,款式应有尽有又CP值高的家私,为你的家园大大加分!

你还可用最抵买的价钱买到称你心又如意💝的家具,大家真的是走过路过千万不能错过啦!

主办单位引进很多高档国际品牌的床褥🛏包括有:
🇬🇧英国品牌(Silentnight, Dunlopillo)
🇺🇸美国品牌(Nature’s Rest, Ernest Hemingway,Eclipse)
🇧🇪比利时品牌(Revor,Ecobliss)
🇦🇺澳洲品牌(Stylemaster)
🇫🇷法国品牌 (Bonca)
🇲🇾大马品牌(Master Coil)

除了可以使用Visa &Mastercard,持有BeeYours的你也可以透过支付账户快速结账呢!

品质卓越, 物超所值的家具用品,一切尽在萬隆BL Furnishing 一站式家居沙发床俱展销会!看了是不是蠢蠢欲动咧?渣渣冧赶紧带上一家大小去血拼扫货!GOGOGO!!🛍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进影片看看哦!

 

B.L. Furnishing 萬隆 Penang International Brand Sofa. Bedding
📆优惠日期: 2018年9月7日至9月16日
优惠时间: 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
🏡优惠地点: 1st Avenue ,Penang(3rd Floor)
联络号码:016- 524 8028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blfurnishing/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际新闻】六旬妇长年茹素 竟生55粒胆结石

【槟城M Haus Furniture新分行盛大开业! 高档床褥买1送1+额外折扣20%,名牌枕头也只需RM9?抵到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