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八卦】朱千雪隐退做律师

(香港18日讯)前港姐朱千雪(Tracy)近年减少拍剧,专心攻读法律博士课程,即将毕业的她更计划淡出幕前变身“律政可人儿”,并已获著名律师行招揽预留职位。日前“半工读”的她工作后即赶往上学,期间与同学有说有笑,放学后又急忙买盒饭回家,边吃边做“读女”。

现年30岁的Tracy有“民选港姐”之称,自2012年当选港姐季军后即备受无线力捧,被指“三高”的她高学历、高收入、高颜值,一直被网友视为女神!但年前她毅然向无线请假回归校园,“学霸”上身的她于中大修毕企业传播管理硕士课程后,近年再于城大攻读法律博士课程。一心要做“律师界女神”的Tracy,最近已获香港5大之一、位于金钟的著名律师行聘请,为她预留职位。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雪隆近50人喝假酒中毒 15人丢命

【国内新闻】72岁罗家英侥幸逃过一劫 亲揭意外发生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