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八卦】逃税遭重罚5.3亿 范冰冰道歉:深感羞愧

中国影星范冰冰爆出「阴阳合约」,今日官媒表示「目前桉件事实已经查清」,公佈调查结果,确认范冰冰的确已拆分合同型式偷逃个人所得税,并查出范冰冰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少缴税款,加上罚款、滞纳金共需补缴8.8亿人民币(约5.3亿令吉)。范冰冰神隐123天后,中午12时在微博发文,数度道歉。

范冰冰的道歉信中提到,这段时间经历从未有过的痛苦、煎熬,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深感羞愧、内疚,向大家诚恳道歉。

她表示,自己辜负了国家的培养、社会的信任与影迷的喜爱,并请大家原谅。「没有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没有人民群众的爱护,就没有范冰冰。」

她完全接受税务部门的最终处罚决定,会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

范冰冰也提及,经过这次整顿会讲规矩、呈现好作品的同时,也要监督公司管理,意味着她将持续演艺工作。

范冰冰声明全文:

最近一段时间,我经历了从未有过的痛苦、煎熬,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反省,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深感羞愧、内疚,在这里我向大家诚恳道歉!

长期以来,由于自己没有摆正国家利益、社会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係,在影片《大轰炸》和其他一些合同中出现利用「拆分合同」等逃税问题,我深感羞愧。这些天在配合税务机关对我及我公司的税务检查中,我一直深刻反省: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遵纪守法,起到社会和行业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应在经济利益面前,丧失自我约束,放鬆管理,以致违法失守。在此,我诚恳地向社会、向爱护关心我的朋友,以及大众,向国家税务机关道歉。

对税务机关调查后,依法做出的一系列处罚决定,我完全接受,我将按照税务部门的最终处罚决定,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筹措资金、补缴税款、缴纳罚款。

我从小喜欢艺术,又赶上了影视业蓬勃发展的好时机,在诸多前辈的提携和观众朋友的爱护下,加之自己的不断努力,这才在演艺方面取得了一点成绩。作为一个演员,我常为自己能在世界舞台展示我国文化而自豪,并不遗余力为此冲锋。可以说,我每一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国家和人民群众的支持。没有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没有人民群众的爱护,就没有范冰冰。

今天,我对自己的过错深感惶恐不安!我辜负了国家对我的培养,辜负了社会对我的信任,也辜负了影迷对我的喜爱!在此,我再次向大家诚恳道歉!请大家原谅!

我相信,经过这次整顿,我会讲规矩、遵秩序、重责任,在把好的作品献给大家的同时,也要监督公司管理,守法经营,诚实守信,争做富有文化内涵的好公司,为全社会传播正能量!

再次向社会,向一直支持我的影迷,向关爱我的朋友家人,真诚的说一句,对不起!

Source:东方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愿倒贴作小妾 女子求偶视频疯传

【国际新闻】手机放墓穴陪葬半年 女深夜接到死者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