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新闻】一次过缴清获20%折扣 PTPTN优惠至年杪不延长

(槟城4日讯)国家高等教育基金局(PTPTN)主席旺赛夫表示,当局不会再延长缴付高等教育基金欠款优惠的期限。

高等教育基金局(PTPTN)贷款者一次过还清剩余欠款,可获20%折扣;一次过偿还但剩余50%贷款者可获10%折扣;通过减薪或直接扣账方式,定期偿还债务,也同样获得10%的折扣。

但是,旺赛夫指出,这些折扣只截至今年12月31日,不会再延长。

他说,这是该局解决极高债务负担的改革议程,也感谢新政府考虑到该局的要求。

“我将在近期内与全国各地的利益相关者会面,并给出详细的解释。”

根据伊斯兰学生联盟主席穆哈默菲祖丁指出,截至2017年1月31日,政府已拨出487亿令吉贷款,应收回188亿令吉,最终却只收回108亿令吉。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即时新闻】【2019财案】建议最低薪金调升至RM1100

【国际新闻】4岁女童住院就医 疑遭院方人员集体性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