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新闻】匪徒换假车牌开车逃逸 倒车撞治安队员

(大山脚4日讯)3名华裔匪徒企图爆窃住家行迹败露败露,换上假车牌从大山脚逃至西岭,开车逃逸途中为摆脱治安队,倒车撞翻两名骑摩哆穷追不捨的队员!

这起事件是周六下午4时许,发生在阿尔玛茵碧安再也花园,一间双层排屋。

3名共乘日产轿车的华裔匪徒,在上述花园企图入屋行窃,不料警报器响起行迹败露,逃走时被两名前来支援的大山脚志愿治安队队员骑摩哆穷追不捨,故开车将2人撞翻,最终逃至西岭将贼车弃在油棕园。

威中警区主任聂罗斯受询时证实此桉。根据事主报桉时表示,事发时,只有其女儿独自在家,她听见匪徒按门铃,惟只从窗口望去没有开门。

随后,事主女儿看见一部轿车停在家门前,一名年约30岁,身材高大戴眼镜的男子抬起电动门潜入家中。事主接获女儿电话后,指示女儿按下家中警报系统,匪徒听见警报器响起后立即逃走。

大山脚志愿治安队接获投报后前来支援,两名队员骑着重型摩哆紧追匪徒轿车,根据队员以记录器拍下的视频所见,匪徒在繁忙的阿尔玛车流中越过马路的双线狂飙,令驾驶人士汗颜。

匪徒为了摆脱两人,在追逐数公里至接近百利镇一带时,突然停下轿车,倒退撞翻其中一人的摩哆,导致他手脚擦伤。

另一名队员则继续追逐匪徒轿车至高渊,也同样遭匪徒以轿车撞翻,蒙受轻伤。

匪徒随后逃之夭夭,警方在傍晚6时30分,接获西岭民众投报,在油棕园内发现没有车牌的贼车,轿车随后被带返西岭警局。

根据警方调查,轿车车主来自斯里章谷园,并非失车。该轿车被发现时没有上锁,轮胎和挡风镜破损,电箱也已不见。

警方目前正在追踪嫌犯下落,并援引刑事法典第447条文展开调查。

Source:东方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际新闻】4岁女童住院就医 疑遭院方人员集体性侵

【国内新闻】小狗遭散弹枪击案 调查取缔野狗承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