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iPhone X传升级iOS 12.1爆炸 「变热冒烟並起火!」

美国传出有iPhone X用户升级手机后,竟然变热爆炸,瞬间吓坏用户!

科技网媒《Gadgets 360》,美国华盛顿州一名男子莫哈梅德(Rahel Mohamad)指出,今年1月买了iPhone X并正常使用,近日为iPhone X进行更新时,边进行充电,他指数据线线和充电器都是苹果原装的。

他说,当手机完成更新iOS 12.1之后,拔下充电器并拿起手机发现,手机变得越来越热,甚至会发烫。

他被吓得紧急放下手机,然后看见iPhone X开始冒烟,之后更起火!

他在推特发布iPhone X的「焦尸照」,引起大批网民关注,苹果公司也回应,这是单一个桉。

苹果公司表示,iPhone X普遍上不会发生的过热状况,苹果公司希望莫哈梅德将手机寄到总公司,好让该公司调查爆炸的原因,进一步瞭解状况。

部分网民回应:「苹果要你换iPhone XS或XS MAX,自动引爆这招厉害!」、「更新完要放清凉片冷却?」、「这样怎么更新?」、「更新时要放冷冻库?」。

Source:东方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用人猿照也能获电子免签 中国游客免签系统存瑕疵

【健康】天天喝绿豆汤 男皮肤发痒血糖狂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