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新闻】厨房脏乱还有老鼠屎 点心楼遭勒令关2周

(北海27日讯)狭窄的厨房、脏乱的食材摆设以及发现老鼠粪便,槟州卫生局勒令关闭北海拉惹乌达某点心楼长达2星期。

由槟州卫生局主任拿督旺曼梳带领的执法小组,在该点心楼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厨房的狭窄空间导致众人出入有一定不便,同时地上布满积水,装着洗好碗碟的篮子摆在地上,旁边的洗碗盆却盛满泡沫,卫生情况叫人咋舌。

卫生局槟州执法组主任王勇元见状,警告洗碗员工将水管挂好,避免洗碗盆里的肥皂泡沫噴向旁边已洗好正在晾干的碗碟。

较后,执法人员发现冰箱内的食材摆放凌乱,卫生不达标。厨房角落发现老鼠的粪便,该些粪便被带回化验。

旺曼梳表示,囤满积水的地面再加上员工在那里处理食材,有一定的不卫生,路过会有很大机会会踩到那些食材。基于食客健康,必须暂时关闭该点心楼。

“该点心楼业者可在3日内进行清理工作,通知卫生局再来检查,倘若卫生标准达标便可以重新营业,反之则继续关闭直到清理工作达标为止。”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槟城新闻】非法看车员·车停黄格 同乐会乱象多交通瘫痪

【国际新闻】飞机餐成分未标示清楚 女差点死在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