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17岁少女全身8成烧伤 父2个月20次割皮救女

为了儿女,不少父母愿意付出一切。中国一名17岁少女因气爆意外导致全身80%皮肤严重烧伤,为了替爱女植皮,少女父亲在2个月内割皮近20次:「哪怕我全身的皮给孩子都行」。

综合报导,中国河南省新乡市辖下的高北村1处民宅,10月3日因厨房的液化瓦斯泄漏,引起爆炸,人在厨房的少女全身近8成严重烧伤,「全身都是白皮,跟1张塑胶布一样」,紧急送医后,一直住在加护病房治疗。

父亲在女儿受伤后2个月内,割皮近20次,将左腿皮肤移植给女儿。「别说是一条腿,哪怕我全身的皮给孩子都行」。

目前父亲左腿大小腿,皮肤全都割了给女儿植皮,只能在病床上养伤,无法出去赚钱。

少女母亲表示,女儿从小到大都是品学兼优、聪明伶俐、性格开朗的好孩子。他们都是普通农民家庭,除了农务外还会打零工存钱,由于少女遭受不幸意外,他们已花了120多万(约72万令吉)医药费,其中绝大部分都是跟亲戚朋友借来救命的。

医院方面表示,李姓少女已经手术了10多次,但目前还没脱离危险期,因为还需要植皮、封闭全部伤口,未来还要面临后遗症及功能障碍的问题,进行复健治疗,还有许多医药费要支付。

Source:东方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槟城新闻】【女婴脸被掐伤】治疗后无碍没报警 母:提醒亲友慎选保姆

【国际新闻】睡觉听到沙沙声 男大生耳內取出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