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新闻】武吉占姆扁担饭店失火 厨房员工紧急逃命

(槟城2日讯)武吉占姆一家著名扁担饭店昨晚突然失火,吓坏在厨房内工作的员工紧急逃命,所幸消拯队及时赶至现场灭火切断火舌,才保住该店。

据了解,由于消拯队在短时间内已控制火势,因此,该店厨房失火时,只是局部被烧毁。

此火案昨晚约8时左右发生,事发地点为该店位于二楼的厨房。事发时,多名员工紧急逃离灾场,火势一度从屋顶冒出,幸及没有人在此事件中伤亡。

消拯局接报后派出数名消拯员及出动消拯车到场灌救,及时阻止火势蔓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至于起火原因及财物损失多少则有待当局调查。

本报记者今天走访该店时,眼见该店如常营业。一名员工受询时说,受火灾影响的范围不严重,饭店一切如常营业做生意。

Source:光华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豪华的灯饰,淘宝的价钱尽在堪称全城最低价的Light Studio】

【娱乐八卦】马蓉控遭王宝强暴打溅血 「他扬言要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