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60岁以上员工 雇主缴纳减至每月4%

僱员公积金局(EPF)宣布,雇主为60岁以上员工所缴纳的最低公积金率,將减至每月4%,而僱员的缴纳率则是0%。

僱员公积金局今日发表声明指出,这项新的最低公积金缴纳率,將从2019年1月的工资开始,並在2月份缴纳。

在之前,僱主替60岁以上员工缴付的公积金为6%至6.5%。

文告表示,降低公积金缴纳率的举措,是遵循政府在2018年11月2日提呈的《2019年財政预算案》中提出的建议,以帮助提高60岁以上依然继续工作的僱员的实得工资。

文告指出,雇主的公积金缴纳率份额减少至最低4%,也將为60岁以上的员工提供就业机会,从而確保60岁以上的人口可以保持生產力, 並积极参与经济活动。

任何查询, 可瀏览官网http://www.kwsp.gov.my或联络公积金局管理中心, 电话:03-89226000。

 

Source :东方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亚航停止征RM3机场费

【国际新闻】腹中胎儿来托梦 准妈妈中267万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