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讨钱吃饭突亮刀· 母女墓地遇劫匪

(怡保6日讯)墓地遇刀匪,遭扯断颈链,母女缅怀先人时被抢,损失金链与金手镯。

这宗事件于6月2日下午2时50分,在怡保打扪路的一个基督教墓园发生。

受害者姓王,住在柔佛新山,她当时与母亲一齐前往墓园里的父亲墓地,缅怀追思已经去世的父亲。

2人是遭2名年约20岁,身穿深色衣服、长及膝盖的青年打抢。

受害者家人在脸书上载报案纸。

受害者在叙述被抢过程时表示,这2名青年当时上前询问她们,是否可以施舍10令给他们吃饭。

受害者反问对方,10令吉是否足够吃饭?吃饭是否需要50令吉?并且手指着车说,钱放在车里。

恐吓说要杀害母亲

这时将手放在身后的一名匪徒,望着其颈部的金链和金手镯,亮出一把刀,恐吓说要杀害其母亲,她要求对方不要杀害其母亲,因担心其母亲和她本身的安全,答应交出金饰,同时叫其母亲逃离现场。

当受害者脱下金手镯后,其中一名匪徒用力拉扯其颈部的金链,结果金链被对方扯断。

匪徒得手后,朝着墓园的后山逃走,受害者企图跟踪,唯受到抵达现场的丈夫和母亲阻止,他们担心匪徒伤害受害者。

其丈夫表示看到匪徒驾驶深青色的轿车逃走。

受害者过后向警方报案。

Source:星洲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开斋节前夕挣外快遇好心顾客· 冒雨送餐 获200小费

【国内新闻】市面上出现山寨山盐薄荷糖 消费者受促认清楚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