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再里尔帮学生打印 只需电邮求助

(槟城27日讯)新常态下上网课有不便?YB再里尔伸援手,为需要打印文件的学生提供帮助。

行动党丹绒武雅区州议员再里尔今午在面子书专页发帖,发布此好消息。

“为打印功课而烦恼?我们来分担!”

帖文的内容是询问是否有学生面对打印功课的烦恼,若有,再里尔服务中心提供打印功课服务,以减轻家长及监护人的负担。

有需要打印功课的学生们,只需依据2个简单步骤,即把相关功课电邮至[email protected],写下标题“Print my homework @ student’s name”的主题。(样本:print my homework @ Ahmad Bin Ali)

过后学生可于周一至周五上午10时至下午2时期间,前往再里尔其服务中心领取打印好的功课。

任何疑問,可致电04-8903866 或 016-2142248。

发布与2021年1月27日

摘自中国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吉娜GINA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民政:应撤销今年1月的泊车罚单

【Covid-19】大马增3680新确诊 槟+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