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大桥电缆失火 桥中路墩冒滚滚浓烟

(槟城22日讯)相隔10年,槟城大桥电缆再次失火!

根据《东方日报》摄影记者所拍摄的视频显示,桥中央路墩冒出浓浓黑烟,导致大桥来往车道严重堵塞。

据了解,这起失火事故于周一下午5时05分,在槟城大桥往槟岛方向3.3公里处发生。

消拯局在接获投报后,立刻派员赶抵现场展开灌救工作,警方及相关单位也到场进行勘察及维持秩序。

照片取自网络
照片取自网络

根据槟州消拯局发文告指出,失火处介于北海方向往槟岛3.3公里处,基于该电缆位置位于桥底,消拯员没有通道前往失火处进行灭火。

消拯局与大桥紧急小组正在寻找其他通道,前往失火处灭火,目前抢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另一方面,大马大道局约下午5时发出简短通知,指大桥电缆(北海方向往槟岛3.4公里处)起火,右边车道已被封锁,该局也劝请大众小心驾驶。

根据Waze导航地图显示,槟城大桥呈红色的堵塞情况,由于正值下班高峰期,许多正驱车返回槟威2地的上班族,塞在车龙中。

据了解,这次并非槟城大桥电缆首次失火,根据报导记载,1995年时首次发生同样的事件,然后在2010年时第二次发生,如今已是第三次。

不过,据1995年大桥电缆发生火灾后,国家能源公司早前已经铺设海底电缆,使2010年电缆发生火灾时,槟城人不必像当年般摸黑过日子。换言之,今次也如此。

发布于2021年2月22日

摘自东方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吉娜GINA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槟城凳子潮州粥 正式结业

情比金坚 丈夫送鸡精块博娇妻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