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O区美容业者联署“呼救”;吁政府允100%营业

(八打灵再也23日讯)国内161家来自行动管制令(MCO)地区的美容业者,今天以联署的方式向首相和政府“呼救”,希望政府让MCO区的美容业100%重新营业,允准他们提供皮肤手工护理的服务。

这161家美容业的业者来自雪隆、柔佛、槟城,以及霹雳,他们说,美容业者的80%收入是来自手工护理,但政府至今只允许美容业者销售美容产品,不可以为顾客进行任何皮肤的手工护理,让美容业者损失惨重。

他们指出,自疫情暴发以来,美容业一直都遵守政府所设下的严格标准作业程序;当疫情严峻时,美容业则首当其冲,被勒令关闭直到另行通知,眼见其他行业陆续复业,但美容业却已经是被遗忘的一群。

他们说,目前,雪、隆、槟仍属于MCO地区,如果雪隆地区美容业因无法支撑而崩溃,也将会把过千名的美容业者饭碗打破,成千上万的家庭将面临三餐不计的问题。

“我们希望能够申述所面对的不公待遇,并质疑为何健身房,甚至学校都可以重开,但美容业的复业日却遥遥无期。”

他们说,在农历新年前的黄金时段,美容业被逼零收入,如今眼见农历新年即将结束,美容业的生计依然不见曙光,而至今没有任何组织和团体为他们发声。

“我们美容业以女性业者居多,因为没有收入而严重影响情绪,甚至出现家庭问题,但这都被有关当局忽略了;我们希望政府可以认真看待MCO区美容业者所面对的困境,并早日让我们为顾客提供皮肤手工护理的服务。”

本文摘自星洲网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NaNa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政府额外拨款8亿;落实全国冠病疫苗接种计划

有意接种疫苗的你可以在MySejahtera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