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节目被网民批评弹琴差;李元玲大暴走:有人骂我!

(吉隆坡10日讯)有“大马钢琴女神”之称的李元玲,日前在“正面交锋FaceTalk”直播节目中饱受网民批评,结果当场暴怒,直呼“有人骂我”!

在IG坐拥高达182万名粉丝的李元玲,日前受邀上“正面交锋FaceTalk”脸书直播节目,期间主持人请她即兴弹奏键盘(keyboard),为其乐团伴奏流行曲。

尽管李元玲以“未事先彩排”而多次拒绝,唯主持人仍坚决要她伴奏,她唯有配合参与演奏。不过她在弹奏时显得磕磕绊绊,因此遭到网友批评。

其中有网民批道:“弹琴很差”、“若一个人喜欢音乐,很容易就能融入歌曲、乐器或任何音乐中,但她似乎根本没兴趣”、“演奏时她看上去很无聊、很尴尬”。

李元玲因此大感委屈,先是哽咽地直呼“有人骂我”、“我不是上来被人骂的嘛”。她后来情绪失控,开始暴怒飚骂。

“他们骂我坐在这里(演奏席)做什么,我是不是要坐那里(手指向镜头外)叻!”

“那我走开啦!我坐在这里做什么!”

李元玲说罢就走出镜头外,与主持人对峙数秒后,再走回镜头内解释:“他们(网民)不知道这个节目的安排!”

对此主持人们直指李元玲“太认真”,劝她“别太在意”网民的留言。

李元玲事后发文解释,她受邀上节目只是访谈,去到现场才知道这是直播节目,且突然要她即兴表演。

“采访到一半,他们用Live的压力逼我用keybaord给他们伴奏几首,我已经say no拒绝,可是他们很坚决要我随便表演一首。”

“我还是完全配合上演了一首,结果因为没有事先彩排所以弄得一大糊涂,网民已经开始骂我原来无料扮四条。”

李元玲直呼不公平,因为主持人没让她练习,才会使她尴尬地落在后面无法融入,“说好我个人采访突然变成了他们的演唱会”。

”对不起,那一刻,我失控了。“

“容忍了霸凌那么多年,我也会有情绪崩溃的一天,我为我的情绪失控而感到真的很抱歉。”

本文摘自星洲网

你怎么看?

-3 Points
Upvote Downvote
Newbie

文章作者 NaNa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世卫反对“疫苗护照” :疫苗接种未普及

槟城湾计划概念得奖作品 发展潜能供投资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