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豆幼儿园39学生检测 现场哭闹声不断

(威南15日讯)新大发园商业区小豆豆幼儿园39名学生,今日在父母的陪伴下进行新冠肺炎检测,一些年幼的孩童表现十分抗拒及恐慌,不断哭泣尖叫:“我不要!”

早前敬群小学2名学生确诊新冠肺炎,并牵涉到小豆豆幼儿园,威南卫生局于今早10时在新冠肺炎检测中心,为该幼儿园的学生进行检测。

期间,有许多孩子对检测感到恐慌不安,百般抗拒,现场一片哭闹声。不过,当中也有不少孩子表现镇定。

孩子拒绝检查,父母唯有使出浑身解数给予安抚,医护人员也非常有耐心,等待孩子冷静后才进行检测。

一对兄弟在进行检测时,哥哥因哭闹挣扎导致流鼻血,在旁目睹全程的弟弟心生恐惧不愿检测,最后由母亲抱著他,在医护人员合力“制服”下,才完成检测。

39名幼儿园学生完成检测后,已戴上粉红色隔离手环,进行7天隔离至本月21日。

发布于2021年3月15日

摘自东方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吉娜GINA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学生怕怕 敬群小学今日学生零出席率

敬群小学再有9学生确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