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猛男卧推220KG出意外!胸肌「诡异隆起」断裂紧急送医

(杜拜23日讯)英国23岁健美运动员克劳力,日前于杜拜进行训练时右侧胸肌突然撕裂,肉眼可见整个胸膛骇人隆起,紧急送院治疗。

克劳力日前于迪拜Binous 1健身房,在教练的辅助下进行220公斤重的卧推,从网上流传的训练影片可见,当他使出全力时,疑似因为负重太强,突然右侧胸肌向中间隆起,痛得他立即从健身器材上摔落。

紧急送医后,克劳力周日(21日)在社交媒体发文,并发布自己手术前的照片,可见上臂到右侧胸肌一片乌黑。他称不敢相信自己的胸肌完全撕裂,期望手术能顺利,不会影响未来的职业健美生涯。

克劳力22日完成了手术,据了解,手术原本预计进行一小时,但因为他的骨头密度高,整个手术花多了三个小时才结束,医生先从骨头上撕下他的肌腱,再从肌腱上撕下他的肌肉做胸肌重建。

而由于克劳力来自英国,加上他自身的保险并无涵盖上述手术,庞大的治疗及复建费用让他吃不消,所幸他在众筹网站发起募款后,顺利筹到逾2.5万美元(约10.3万令吉),让他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忙。

▼影片或引起不适,请斟酌观看。

本文摘自东方网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NaNa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年幼兄弟与母遭逐上门投靠干爹; 竟遭干爹非礼性侵

母亲想“割肝救子”发现非血亲,两孩子错换28年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