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韩国人气爆红甜品【Perfect Ice】在大山脚(Auto City) 开业啦

首家韩国人气爆红甜品【Perfect Ice】已在槟城大山脚(Auto City) 开业啦!!!

May be an image of outdoors

其实【Perfect Ice】在韩国已经开超过100家分店,是韩国爆红的人气雪糕和奶昔哦!他们家的soft serve香滑可口,吃进嘴里还有阵阵奶香,加上的造型超级可爱,让大家都忍不住在IG疯狂打卡!

May be an image of dessert
May be an image of bottle and text

除了雪糕和奶昔,还有推出韩式炸鸡!!爱了爱了!有两种口味选择: Soy Garlic 和 Korean Chili。

May be an image of food

还有超值午餐优惠套餐:

1)韩式炸鸡腿+ 1雪糕或奶昔 RM28.90 (原价RM36.90)

2)韩式无骨炸鸡+2雪糕或奶昔 RM49.90(原价RM62.80)

3)韩式半只炸鸡+3雪糕或奶昔 RM69.90(RM86.70)

现在购买第二杯还有50%的大折扣哦,优惠截至至5月2日。

还不快点来买属于你的奶昔吗?!

*更多详情可点击【Perfect Ice】FB查看

图片摘自网络

发布于2021年4月6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吉娜GINA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人在一起不叫团队 心在一起才是团队 

大马未受邀参与美国气候峰会;林冠英:证明大马被视为塑料垃圾倾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