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创麦当劳冰淇淋拿铁 拍照赢奖金

大家还记得吗? 这个是麦当劳在2020年2月出的新品。

大家都喝过了吗?浓郁的咖啡香加上丝滑顺口的慕斯口感~~

上班族的必备啊!有没有很怀念!!!

那今天呢,美编要介绍大家自己动手DIY 一个属于自己的冰淇淋咖啡。

听说这款咖啡在韩国已被吹爆,大家快点学起来,在 IG 上打卡吧!

需要现在麦当劳买一杯 Latte 在购买一只 Vanila 口味冰淇淋, 再把它们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就搞定啦~~ 是不是很容易,超级简单的!

现在,只要你在以上Facebook贴文的评论区分享你最具创意的McCafe Latte Sundae 的照片,或上载到你的个人页面以赢取RM100的麦当劳现金券!

记得 标记 #McCafeLatteSundae,然后贴文设为 “公开”。最具创意的照片获胜!

最后提交日期是4月30日。 适用条款和条件:bit.ly/McCafeLatteSundaemy

图片摘自网络

发布于2021年4月12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吉娜GINA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大马燕农合作社推清真燕窝;首季出口净燕达23.4吨

雪隆区网红冰淇淋薄烤饼 POKET DOREMON进军乔治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