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IC HILL吁登山客停止示威;地主承诺重新申请建设施计划打造成旅游新景点

(槟城12日讯)ICONIC HILL地主拿督陈建得呼吁登山者,停止一切对槟岛市政厅(MBPP)不满的示威活动,并承诺将与当局申请承建凉亭及厕所等便利登山客的基本设施,一并计划打造该座山成为槟城农业生态旅游(Agro Tourism)新景点。

他今日发文告表示,该地实属私人榴梿种植园地,但在偶然及机缘巧合下,成为民众的登山好去处,所以决定继续开放,让大众有个运动的地方。

“山顶上的3个凉亭及一个厕所也是公众募捐所建设的。”

他说,确有收到市政厅的来函通知,并要求他们在一个月内拆除未获批准的建筑结构。

“我们回函向当局解释,这只是个暂时性的设计,但未被市政厅接纳,且要求在24小时内拆除。”

他披露,他们了解槟岛市政厅保护大众安全的立场,并承诺会给予全面的配合及继续洽商,同时也计划向当局再次提出申请,以将该地打造为槟城农业生态旅游景点。

他相信,结合水果种植及大自然美景,在疫情好转后能够成为海外游客到槟城的另一个好去处,从而推动槟城经济发展。

“我们已经制止了这几天的示威活动,也呼吁大众停止所有的类似活动。我们会向市政厅反映大家的心声,并透过正确的管道解决这个问题,与市政厅共同寻求解决方案。”

他也承认,当时忽略了向槟岛市政厅申请相关程序,当初的理念只是给大众一个方便,建设有关基本设施也没有想要进行任何商业盈利活动,整个决定是以照福人群为初衷。

他希望此次的风波能够平息下来,登山客能够继续体验这座山所带来的好处及便利,其团队也会继续向有关当局合法化所有计划,并会向民众跟进上述所提的计划。

本文摘自东方网

你怎么看?

-3 Points
Upvote Downvote
Newbie

文章作者 NaNa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旅游网站评选:全球15个最适合退休岛屿槟城列第3

移民局:持社交签证外国人21日前须离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