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机意外频传;已致1死38伤

(美国·华盛顿19日讯)继健身器材公司Peloton的Tread+跑步机发生多起危险事故,包括导致一名儿童死亡后,美国政府发出安全警告,促请用户停止使用该跑步机。

片段】男童遭Peloton跑步機卡雙手連人帶球捲入機底險釀意外| 頭條日報

据《CNN》报导,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周六(17日)发表声明,指这款跑步机涉及39宗事故,其中有23宗涉及孩童。

在接获的事故中,有孩童及宠物遭卷入跑步机的后滚轮,导致擦伤、骨折、脑损伤,甚至有一名儿童丧生。

消安会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传影片,内容显示一名男童在跑步机旁玩耍,接着双手被卷入跑步机底下,脸颊被不断摩擦。他好不容易挣脱后,下秒上半身又再度被卷入动弹不得,所幸后来自行脱困站起走开。

本文摘自星洲网

针对此事,Peloton发出新闻稿回应,指消安会的警告误导消费者,认为没必要回收Tread+。该公司表示,其安全指引已提醒用户时刻让孩童与宠物远离跑步机,且在没使用时关闭电源。

本文摘自星洲网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NaNa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日14岁少女长期遭性霸凌;失踪38天雪溶后遗体露出

威省市厅将派1.5万个口罩盒;可减少“落地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