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疫苗接种站;景点,便利商店投入抗疫行动

泰国6月7日将开放一般民众接种疫苗,首相巴育更订出今年杪要让泰国5000万民众都完成接种。为了让民众能尽快接种,泰国7-11宣布,曼谷地区3314家分店也开放民众预约接种疫苗。

据了解,泰国从2月底先帮高风险职业人员及感染民众接种疫苗,6月7日起是开放全国一般民众施打疫苗。

为了鼓励民众接种疫苗,当地政府陆续在除了医院外的地点成立25个临时疫苗接种站,只要携带手机、身份证就能完成接种。

泰国7-11也宣布,即日起曼谷3314家分店开放民众预约接种疫苗。

另外,民间企业成立一个 “泰国齐心”网站,让民众能方便上网预约接种。

官方也透露,希望在2个月内让曼谷500万人都完成接种。曼谷市政府发言人彭沙孔则表示,为了推动全民接种疫苗计画,政府会要求各大购物中心、便利商店等,协助医疗机构推动及施打疫苗。

泰国4月初再度爆发疫情,确诊病例都集中在曼谷地区,但人民施打疫苗的意愿不高,直到5月中旬,完整接种两剂疫苗的民众只占泰国总人口1.2%,完成一剂疫苗接种的人也仅占总人口2.2%。

本文摘自东方网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NaNa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佳日星:槟政府致函中央,要求让饮食小贩营业时间提早至6AM

MCO3.0落实两周;职场感染群增1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