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特辑] 槟城新街桃园茶楼86年的历史 老板仍坚持手工制作月饼

有没有那么一個地方能夠把你带回小时候

创始于1935年,位于乔治市新街 (Campbell Street)的桃园茶楼,这里有多少你的回忆!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新街曾经是槟城最热闹的街道。在上世纪80年代之前百货公司尚未崛起时,槟城人要逛街购物,就会想起新街。当时的这里有卖名牌洋货的商行丶布店 丶 鞋店 丶 名牌钟表店 丶 还有酒店。而桃园茶楼就屹立在兴旺的新街,至今已有86年的历史。

近年来,仍是生意滔滔。在2015年的時候,曾获美国烹饪电视主持人甄文达(Martin Yan)到槟拍摄《甄文达马来西亚味之旅》时大力推荐。

May be an image of 4 people
2015 《Yan Can Cook, So Can You!》 名厨 Martin Yan 列桃园茶楼为槟城推荐美食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多年来,桃园茶楼的点心、炒粉,甚至中秋月饼都由老板,梁先生,亲力亲为,从父亲掌管的年代至今风雨不改。

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自己独特的味道。

桃园茶楼老板 -梁志强

中秋在即,桃园茶楼坚持保留每年的传统,为大家手工制作最美味的月饼。

桃园的月饼,胜在新鲜。月饼馅料:莲蓉、豆沙、椰蓉等,更是自家烹調。顾客买回去吃的月饼,还是香喷喷刚出炉的。

桃园月饼和许多市售的月饼不同,它是一粒粒的出售,顾客可以在五仁火腿丶翡翠莲蓉丶豆沙丶椰蓉丶豆蓉或白莲蓉等传统月饼中任选自己喜欢的,然後打包回家。

风味对美食饶有意义。它不只是好不好吃的问题,而是一贯不变的特殊风味,是一种品质保证,喜欢上它的人,就是要找回这个味道。

桃园茶楼 Tho Yuen Restaurant

地址: 92, Campbell Street, 10200 Penang.

营业时间:7:00am-2:00pm (星期二休息)

联络号码: 04-261 4672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oyuen/

Instagram: (MY) https://www.instagram.com/thoyuen/ (SG) https://www.instagram.com/thoyuensg/

GPS Coordinates: 5.417944,100.333783

在新加坡的你是否心心念念着这家老字号的月饼呢?

以上图片由桃源茶楼提供。

你怎么看?

-3 Points
Upvote Downvote
Newbie

文章作者 梦嫣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气象局预测黄色警报;北马三州暴雨来袭

中国:如今塔利班比上次执政更清醒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