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狂冒恐怖人脸!“神情每日不同”科学也无法解释

(西班牙13日讯)西班牙南方贝尔梅兹城镇一户普通人家,自1971年以来家中地板就一直莫名浮出各种大小和神情不一的人脸,专家至今都找不到原因,使到这间房子受到人们关注,成为了当地有名的景点,也被称为“贝尔梅斯之脸”(The Belmez Faces)。

《每日星报》报道,1971年某天,女主人玛利亚发现,厨房地板突然浮出了一张人脸。这张人脸长得十分诡异,她在煮饭时,人脸一直直勾勾地盯着她看,让她感到十分害怕。

玛利亚尝试过各种方法试图将人脸去除,可是人脸却变得越来越清晰,于是她便要求丈夫胡安和儿子米格尔将厨房的地板砸碎,重新铺上新的混凝土,希望可以借此摆脱可怕的人脸。

然而不久后,新铺的混凝土又出现了一张人脸。可怕的是,这张人脸与上一张长得不一样,而且人脸开始越变越多,不只厨房,家里到处都出现了形状、大小、神情不一的人脸,就连墙上也冒出了新的人脸。

当地市长命令玛利亚一家不许再破坏人脸,还要求他们将人脸保存下来研究。1972年的复活节,当地还特别将他们的住宅打造成“人脸之家”展出,并吸引了数百人前来参观。

调查人员进行研究后,做出了几种不同的假设。有人认为,这些人脸和17世纪的一宗谋杀案还有附近的古墓有关;也有人认为,这些人脸是玛利亚召唤来的,因为这些人脸的表情和颜色会根据她的情绪产生变化。

不过更多人相信,这一切都是骗局,可是直到玛利亚在2004年去世后,这些人脸还在不断出现,至今仍是个谜。研究人员表示,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这些人脸都不是颜料制成,而且也没有任何科学原理能解释它们的出现,就连使用混凝土、盐酸和硝酸盐也无法复制。

本文摘自星洲网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NaNa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希山:大马安全重开3大策略与病毒共存;针对性控制、病毒意识与社区赋权

188人线上面试当小贩;受疫情影响失业青年占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