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批评送餐员电召司机无前途 范盈与林健良遭网轰 道歉“没瞧不起人”

(槟9日讯)在直播上批评送餐员电召司机,只能与穷人打交道,名集团创办人范盈与房地产中介林健良直播上失言,遭网民集体炮轰。

日前,范盈和林健良在面子书上进行直播,但在直播中以外送员举例,直指要改变命运,就不应该去送餐,因为学不到东西,也认识不到人。

范盈在直播中多次提及,外送员只能面对态度不佳的顾客,被顾客骂不准时之类的话语,更说道:“你每天只能跟这种人打交道,哪里有前途?”

她在直播中解释:“驾Grab、送餐不是不好,只是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比如跟有钱人在一起,但因为自身没钱,无法融入上流圈子,那就应该去卖东西给有钱人。

林建良则在直播中分享友人的故事,指一对情侣在18、19岁时是在咖啡厅打工,而目前女方从事房地产中介,在28岁已经有能力拥有豪华轿车,而男方还开着摩多送外卖。

随后,他直言买房地产是赚钱最多的行业,而范盈也提及能将最贵的东西卖给有钱人,磁场就会不一样,因为卖房地产是卖几百万的东西,不是在卖鱼。

留言区里许多网民留言之职业不分贵贱,希望播主不要以贬低其他行业来抬高自己的行业 。

目前,该直播视频时候已被当事人删除,但有关视频已被人下载,并在脸书各吹水站分享,“Maggie Fong(范盈)直播”也成了脸书热门搜寻字眼。

原題:《房产中介直播中调侃外送员-网民群起围剿》中國報 08-11-2021

你怎么看?

-10 Points
Upvote Downvote
Newbie

文章作者 梦嫣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我国逾万冠病病患出现5后遗症;卫长:嗜睡占79.4%

儿童该不该打疫苗? 美国离婚夫妻不惜对簿公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