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 – 3月10日| Harvey Norman Queensbay Mall 停车场促销震撼好康来袭

Harvey Norman Queensbay Mall Carpark Sale 回来了!

🎉别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只有3天!

🗓️✨ 日期: 3月8日 – 3月10日

⏰ 时间: 早上10点30分开始至晚上10点30分

在这里各种大小型家电、电脑、智能手机、家私、寝具高达【80%折扣*】等着你… 简直就是购物天堂!💸如果你担心付款问题,别担心!他们提供最长48个月的分期付款计划!

📆产品价格最低仅从RM39起!!

别再犹豫了,立刻带上你的家人朋友,前往 Queensbay Mall South Zone,Coffee Bean 外面的Canopy ,让你的购物梦想成真吧!不要错过这场震撼的家电和家私盛宴!🛍️✨

#HarveyNorman槟城好康狂欢 #限时特价 #购物狂欢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梦嫣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3月1日-3日𝙈𝙀𝙂𝘼𝙃𝙊𝙈𝙀品质家电展🧧总价值高达RM100,000现金折返!

TCRS全新Ayam Mak-Mak Cili Api套餐让您惊喜翻倍,为斋戒月和开斋节庆典增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