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裔摊贩和狗当好友爆红;再派发600椰浆饭送暖

(沙亚南2日讯)巫裔摊贩因喂食狗只、为其取名字而在网络蹿红,但他仍不忘日行一善,派发600包椰浆饭给有需要的人。

自2016年以来,莫哈末阿里在砂拉越古晋路边售卖椰浆饭,去年他与一只狗的故事意外爆红,自此生意兴隆。

去年,一只狗四处觅食,阿里见状便留了一些炸鸡给它,并为它取名为“Abang Long”。

“Abang Long”开始流连该椰浆饭摊位,阿里也认为它是摊位的保镖,一人一狗意外成为好朋友。

不过,由于妻子在雪兰莪找到新工作,莫哈末阿里毅然同行,搬到沙亚南经营椰浆饭摊位。

巫裔摊贩和狗当好友 再派发600椰浆饭送暖

在搬离砂拉越的前一天,阿里也不忘和“Abang Long”道别。他发布一张“Abang Long”的照片,并写道“再见,请不要忘记我”,惹人心酸。

巫裔摊贩和狗当好友 再派发600椰浆饭送暖

不少网民担心“Abang Long”没人喂食,对此莫哈末阿里笑称,其实“Abang Long”是一只家犬,主人就住在其砂拉越摊位的附近,“它只是喜欢我们炸鸡的味道”。

到了沙亚南后,莫哈末阿里在首周就派发600包椰浆饭予有需要的人。

巫裔摊贩和狗当好友 再派发600椰浆饭送暖

“为了庆祝我们开业的第一周,我们将连续6天派发共600包椰浆饭,欢迎沙亚南的居民前来领取。”

“希望这个小小的努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莫哈末阿里补充,免费的椰浆饭将从2月2日派发至7日,先到先得。

本文摘自星洲网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NaNa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19岁少女学车失踪遇害;肚子刨开疑遭奸杀

拜登发声明:威胁恢复对缅甸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