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14日 | 槟城潮牌Warehouse Sale

Branded Hub Warehouse Sale 来袭,超过500款新品,单品RM1xx起!槟城的朋友们注意了!

这次的活动将为大家带来超过500款新品,从高质材料、全尺寸范围到惊艳设计,应有尽有,绝对能让你找到心仪的单品。时尚不仅仅是品牌,更是表达独特风格的方式。

在Branded Hub Warehouse Sale,你不仅能以超值价格入手潮牌单品,更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穿搭风格。无论你是走简约风、街头风还是复古风,这里都能找到满足你需求的服饰。别错过这个刷新你形象的机会!Branded Hub Warehouse Sale 是槟城潮人必逛的活动之一。如果你也想在新的一年里焕然一新,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特别优惠:• 单品RM1xx• 3件RM3xx(指定热卖品牌)

【槟城 Branded Hub Warehouse Sale】

时间:2024年1月9日至14日

地点:槟城1st Avenue购物中心 (Ground Floor,星巴克前面)

时间:早10点至晚10点

#潮牌 #服装 #时尚 #男装 #女装 #个性化穿搭 #潮流穿搭 #BrandedHub #BrandedSaleExpo #hugoboss #offwhite #fredperry #luxuryclothing #balmain #tshirt #emporioarmani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梦嫣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内分泌失调,知己知彼才能防治

类风湿关节炎:是什么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