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耳朵遭扭伤 女童做噩梦留阴影

新加坡一名女童疑在幼稚园遭人扭伤耳朵,但面对父母时却无法说出原因,女童母亲要求幼稚园校方解释不得要领,于是愤而报警。

据女童母亲关女士(42岁,行政助理)表示,孩子遭致伤事件留下心理创伤,晚上做噩梦连续惊醒四五次,次次喊着「老师,不要!」

关女士表示,事情发生于上月14日,其丈夫一如往常在下午12时,从宏茂桥某间幼稚园接女儿回家,但回家途中发现女儿右耳朵严重淤青。

「我们问孩子发生了什么事,她突然嚎啕大哭,什么都不说。我们只好带她到家庭医生检查,医生告诉我们耳朵的淤痕不像是意外造成,很有可能是人为的。」

她说,女儿看完医生后,她立刻赶到学校质问校长和老师,要求她们解释。学校却坚持说女儿的伤势不是幼稚园里的人造成。

「我只好到警局备桉。」

新加坡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证实接获报桉,并已展开调查,其中幼儿培育署(ECDA)已联络父母协助。

Source:东方日报

你怎么看?

Newbie

文章作者 Penang Lang

Comments

Leave a Reply

Loading…

0

【国内新闻】大马5年内兴建KLIA3

【国际新闻】被虐21年踩死驯兽师 自由半句钟大象命丧86枪下